95.07.08  車子維修至今也3個月了,這幾個月寸步難行.好不容易車子可以先開了,就和二姐全家人相約要去清水高美濕買屋地玩.我那天晚上剛好有事情.但是我知道我婆婆很想去,所以就儘量橋時間.  我們大約2點半就到他們家了,氣象說今21世紀房屋仲介天會下雨,但是看太陽那麼大,所以他們都想要晚點再去,我說我晚上有事情,二姐就提議說,不然去鐵佔山好了,我是都沒買屋差.但是看到婆婆失望的表情,我說,不然先去鐵佔山,晚點再去高美濕地...於是大家就愉快的出門.  到達鐵佔山,好房網我們直接開到最裡面的地方,那裡有點類似公園,有很多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,兒子們當然玩的很高興,但是...做父母的票貼我就還好..因為都嘛是要看的小孩.怕他們危險而跟在旁邊.到了4點半,我們就出發去第2個地點.  一路上天空都是21世紀房屋仲介灰灰暗暗的,但是婆婆還是很想去看看.到達目的地後,人潮只能以螞蟻來形容,人山人海.連停車位都很難找呢.我們要走景觀設計向海邊,一看好遠喔.走了20分鐘還未到達,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退潮,眼看著天空的烏雲密佈,還是打退堂鼓徹退酒店工作,雖然今天沒有玩到水.就當做是先去探探情況,下次就可以帶別人去玩了...今天也是很愉快的一天!! 
情趣用品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7ssy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