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簽唱會羅志祥這場活動可是忙翻了,一開始先唱歌跳舞;然後再走秀,最後在簽名,他待在台上超過2hrs.人超多的從下午3點多簽到晚上5點,本來是下午大太陽簽到變晚上華燈初上開始吹大風;主要還碰到租房子週年慶人潮多了一倍,不過周杰倫的人潮還是略勝一籌。我看這場活動的前幾個禮拜看小豬的預購簽唱會,這批舞群也是穿這套紅色的格子襯衫;我很想看他們穿黃色的那套咧!廣告上很好看。幾個禮拜前的預購買屋簽唱會,舞群就是穿這套↑。這次簽唱會還是同一套,可是台北場都穿比較好看;而且舞群也比較多。走秀完後媒體連訪,當然一定會有8大啦!我就站在旁邊聽他講話很有臨場感咧!不過他講一堆也只播一點點呢賣屋!我覺得他很耐心的接受訪問,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記者問問題;但是他卻自己講很多。小豬好像放下走秀的心中一塊大石,訪問是他比較拿手的事情;所以他的表情就放鬆很多,比較沒有走秀那麼不自然尷尬的樣房地產子。簽名會一開始居然是先簽有買服裝送的海報,"大戶"先簽名啦!因為"大戶"要花1000元買一件羽絨大衣或牛仔褲才能得到一張海報,光簽"大戶"簽了30mins.畢竟這個活動場地都是廠商贊助的,當然買屋網"大戶"優先啊!我們這些"小戶"和"散戶"的福利,就是買5張CD可以合照和抱抱;跟之前唐禹哲那招一樣。人這麼多他還是從容不迫的簽,而且買越多張他動作越慢比較不急慢慢來;我幫追星族的朋友簽買房子5張可以合照和抱抱,合照完之後我就忘了可以抱抱,小豬還主動跟我說:「咦!不是要~那個」。  我腦袋空白眼睛睜大一直看著他:「ㄚ」~一聲喔!停了幾秒才想到要擁抱,非常不好意思走進他主動先抱租房子他;真的非常害羞我還用手捂著臉,最後他拿贈品給我時我還不想拿。簽名簽一半時小豬的車還開進會場,哇~!好神氣好氣派的感覺喔!可惜我沒上去坐過,而且時間很短暫幾個禮拜就移師去外縣市了。終於簽完房屋出租名了,看天色都變暗了;活動開始時是大白天簽到天黑,小豬算你厲害啦!而且廠商本來要先拆一部份舞台和燈光,可是人群太多久久不散;所以要拆舞台的卡車一直開不進,本來也沒有要打燈光後來還是必須要售屋網打燈光了。一切都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結束的很草率,因為他還要趕下一場屏東;一簽完名也沒說什麼,只說:「下一場我來不及了啦」!所以他只留10秒拍照時間,然後馬上"飛奔上車"往屏東而去。留下一賣房子群遺憾的fan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7ssy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