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414記錄 20100414星期三 夢醒記得夢到一排蹲式的廁所,每一間都很清潔(吁……頭一次夢到廁買屋所是乾淨的!),可惜沒福氣上,先去做別的事了…… 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,有關行觀的點新成屋評也看了這麼多了,以為自己一定不會犯那些錯,但自己觀時卻是眼高手低,顧此失彼的,才知道不簡濾心單哪!瑪麗亞:親証了才會冷暖自知。無悔:感覺自己現在好像一腳門裡一腳門外地,怎麼都不對勁…商務中心…瑪麗亞:專注在我上,當然是這樣。無悔:啊,又是我字當頭了,謝謝姐姐提醒。 20100415星期小型辦公室四 早上被女兒的電話叫醒,說她 和 先生吵架想回家住幾天,要我去接她。後又來電說不用我去接,辦公室出租小叔會送她和小孩回來。 上早茶給位上後就哈欠,忙坐下問訊,感覺是瑪麗亞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宜蘭民宿請說?瑪麗亞:以不變應萬變,靜觀其變,一切天自有安排,你心要靜。無悔:總是希望他們都好好的九份民宿。瑪麗亞:你心放下就是。無悔:姐請放心,人道事不會干擾我心天道行的。


.msgcontent 酒店經紀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7ssy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